锐角α

【千奏】我的

  恍恍惚惚中,守泽千秋听到有人在呼唤自己,声音微弱却从未中断,听起来有些无助,像是在拼命抓住最后一根稻草

  他在梦中跌跌撞撞地寻找着声音的来源,但走了好久四周都是一成不变的灰色墙壁,像是徘徊在永无止尽的迷宫。突然被大力摇晃,从缝隙之间跌了出来。

  映入眼帘的是鬼龙焦急的脸

 “守泽,深海他不好了。”

  3B班现在一片混乱,三奇人之一深海奏汰在上课时间突然分化,庞大的Omega信息素迅速占据了教室的每一个角落。班里的四名Alpha,青叶和鬼龙早已溜出去避难,留下零和涉不知所措地站在好友身边,既不敢靠太近,会被感染发情,也不能离太远,缺少Alpha信息素的抑制,奏汰只会更加难受。


  门被一把拉开,带着大海气味的信息素扑面而来,千秋第一眼看到瘫在桌子上紧皱眉头的奏汰,第二眼看到他身旁的Alpha,俩。

  虽然理智很清楚零和涉并不会对奏汰出手,但看到其他Alpha就围在自家恋人身边时,千秋的战斗本能还是沸腾了。他大步向前,一手拨开朔间和日日树,另一只手搂过因高热接近半昏迷的奏汰,恶狠狠地瞪着想过来帮忙的两人,不着痕迹地磨着牙,暗红色的眼睛里翻滚着威胁,一字一顿

“离,我的Omega,远一点”

  像是护食的狮子,表演部部长如此形容。


  后来发生的事情顺理成章,两人早已表明心意,正处在热恋期。千秋才将奏汰抱到保健室,就被揪住校服领带,顺势滚到了床上。

  等到午休众人前去探望时,Alpha和他的Omega已经相拥入睡

  蓝色头发下能隐隐看见清晰的牙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后

“我的Alpha,真的超~帅~”

“诶诶诶!你听到了?”

  后来和奏汰一起去找零和涉道歉,被两人以“我懂我懂,大家都是过来人”的表情原谅

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

对自己的文笔不太自信,如果大家能喜欢就太好了

只是想看看攻气的千秋...


评论

热度(15)